钥_稚嫩之翼所向的天城

wb@Sakura_艳丽闪耀的双樱bot
还能搬家去哪里呢.
要是发现有哪篇被夹可以提醒我一下.

玩es的朔间桑! 10

※cp预警:朔骨/彩良。时隔多年我又想起了这个设定很好用的坑。



“吾辈接到一个活。”朔间零说:“需要大家帮忙。”


“我们宿舍是什么黑和谐帮和谐窝和谐点吗。”羽风薰说。


“走廊尽头住的天城君拜托吾等帮忙抢一点商品。”朔间零说。


“我们学校好像有两个天城,你说哪个。”羽风薰说。


“薰君,再插嘴就把汝的女装照片混进商品里交给天城君。”朔间零说。


“等一下,我的女装照片是哪来的啊你这家伙!?”羽风薰惊恐。


朔间凛月无声笑倒在床上。


大神晃牙大声笑倒在床上。


*


“如此这般如此这般,总之在明天早上十点整登入网站下单购买就可以了,用来下单的钱吾会转账给汝辈。”朔间零说。


“原来是x live的余量通贩啊,我们学校居然还有别的偶像宅。”朔间凛月说。


“唔,是今年来的新生,叫白鸟蓝良……是这个名字吧。不知道白鸟君的推是谁,也许以后会有交流吧。”零说。


“那和天城又有什么关系?”羽风薰问。


“最初是白鸟君拜托天城家的弟弟,然后天城家的弟弟拜托了天城家的哥哥一起。哥哥和吾辈有过合作,然后就拜托吾辈一起了,人多更容易抢到嘛。”零说。


“我觉得白鸟最开始一定没有想到会惊动这么多人。”羽风薰感慨。


*


“不过兄长没有收取什么报酬吗?”凛月问。


“唔,报酬是下次凛月卡池的时候,燐音君帮吾辈氪金抽到满破。”零说。


“哇哦,大手笔啊。”羽风薰夸张地惊叹。


“呵呵……'那个不成器的弟弟好不容易看上个未来对象,作为哥哥不能不帮他一把啊,'燐音君是这么说的♪”朔间零笑。


“突然明白为什么你们俩关系好了。”凛月说。


*


“但是万一白鸟也是凛月推呢?虽然这次和Knights没关系,但毕竟就算是零君也收藏了一箱晃牙君呢。”羽风薰说。


“哈啊?为啥光说本大爷,吸血鬼混蛋床底下不是还有一箱阿多尼斯和一箱你吗?”晃牙说。


“不,但是毕竟被放在男人床底下什么的,听着有点恶心啊。”羽风薰说。


“哼哼♪那薰君要为自己赎身吗,是汝的话可以少带点捆绑哦。”朔间零说。


“总觉得会变成更奇怪的兴趣啊……”羽风薰决定在物理上对零敬而远之。


*


“之前开学的时候帮白鸟搬过谷子,看到里面有凛月来着。”窜门的衣更真绪说。


“吾辈现在就去拒绝掉燐音君的请求。”朔间零说。


“但是也有朔间前辈。”真绪说。


“唔,这样的话好像还能接受。”朔间零收回了迈出的腿。


“总之收藏的爱好很杂,似乎什么都有。”真绪说。


“DD吗……虽然不愿意承认是同担,但是因为里面有凛月,就觉得很是不爽喏。就算是真的同担也不会感到这样不爽了。”朔间零沉思。

评论(13)

热度(46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