钥_稚嫩之翼所向的天城

wb@Sakura_艳丽闪耀的双樱bot
还能搬家去哪里呢.
要是发现有哪篇被夹可以提醒我一下.

城市里的彩虹是七色的吗?01(彩良/零凛零)

※我流例行节目。觉得这种单纯欢乐向的东西就不用存稿了可以按进度发出来。

※出场角色女装情节有,请注意避雷。




天城一彩在人群中发现一个奇怪的人。

最初的开端,是白鸟蓝良志在必得的两场场贩谷子时间正好撞在一起,分身乏术的蓝良少见地双膝跪地无比诚恳请求一彩帮忙跑一场。

“拜托了,这是我一生的请求,无论一彩君想要什么报酬都可以!”蓝良掷地有声,本就圆溜溜的可爱大眼睛里满是期待,反而看得一彩后背发毛怎么都不自在。

“不用那样恳求也可以啊……既然是挚友的请求,我会拼命努力回应蓝良的期待的。”

“一彩君最好了!I lo~ve♪”

蓝良欢呼。如果不是客观上一彩体型更高大重量更沉,蓝良很可能会想要把他举起来转圈圈。只是看着抱在自己胸前蹭来蹭去的蓝良,一彩心里有种莫名的嫉妒——或者说是不爽感。

为什么会这样呢,一彩想,他在思考现在问出来是不是不太合适。

当然蓝良也没有给他多少思考的时间,一彩一应下来他就开始了场贩注意事项教学,从场地方位到购买哪种类型多少数量怎样排队高效应有尽有,当然还有作为偶像必备的伪装技能,毕竟如果被粉丝认出来会变成很麻烦的事情。

“那个……蓝良,我穿成这样真的没问题吗?”

根据蓝良的教导,裹得里三层外三层反而会容易被注意到,不如穿得低调朴素混在人群中——这么说着的他出去一趟又回来时带了一身附近女子高中的制服,监督一彩换上之后开始教他如何化妆和戴假发。

“没有问题!在这种事上我很自信地有经验。”蓝良说:“一彩君的身形不太像女孩子所以打扮起来麻烦了一点,但是总的来说还是很完美哦。”

“呃……唔姆,蓝良觉得可以就好。”一彩捏着裙角左看看右看看。不熟悉的衣装穿在身上,他觉得两腿之间凉飕飕地不习惯。

“加~油!我刚才反复强调过很多次的注意事项都记住了吗!”

“唔姆……我想想,不能和其他人交谈,记得索要特典,离开前要检查数量,宣传册之类的东西不能扔掉,还有……嗯,做好保护不能划伤,是这样对吧?”

“嗯嗯,那到时候就拜托一彩君了!一定要记住哦,如果有什么问题及时联系我。”

每每提到偶像的话题蓝良都会小脸红扑扑地格外激动,在一彩眼里那样的蓝良甚至比平时更加可爱,只是心里始终怀着一点说不清的情绪,这让他困惑了很久。

 

而会遇上那个奇怪的人,也是一种巧合,或者说完全不是巧合。买完蓝良点好的商品之后,按照指引和地图,一彩拐到一个偏僻的角落打算清点战利品。意外的是他发现那里已经有了人,是一个比他还高大一些的黑色卷发JK。

身高接近一米八的女子高中生是很少见的,这让一彩不由得多看了几眼。那个人也发现了他的存在,警惕地观察这边。

他觉得那个人好像有点眼熟。

然后对方果断收拾东西跑路了。难道是什么坏人,在大脑发出信号之前身体先一步开始了行动,一彩冲上去把她按在墙上,以防备被再次逃脱。

他发现手上触感不太对。当年做战斗训练时男性女性的对手都经历过,而眼前这具身体很明显是男性。该不会遇到同行了吧,一彩想,手边正好有矿泉水,他用嘴咬开瓶盖给面前“JK”洗了个脸。

“朔间……前辈?”

洗去妆容之后对方的脸变得清晰起来,一瞬间一彩在怀疑是不是自己眼睛出了问题。

“呃唔,对,吾辈朔间零。”尽管零的力气本身不输于一彩,但即使他拼命挣扎还是落于受过专业训练的一彩下风,垂头丧气勉勉强强地承认。朔间零的名字是个ES人都听过,夸张点叫做如雷贯耳,一彩不知道多少次陪蓝良看演唱会录像时听见他对着舞台上的零尖叫。

而他怎么也没想到,第一次和零面对面接触,是处于这样一种尴尬的境地。这让他不由得惶恐不安起来。

“那个……对、对不起,没认出来是朔间前辈,以为是小偷就擅自对前辈出手了。我在认真地反省,请惩罚我!”

“倒也没有必要做到那种程度喏。既然叫吾辈‘前辈’,汝是ES的成员吗?”

“我叫天城一彩,是ALKALOID的……成员。”本来想说“君主”,想到蓝良不止一次告诉他这个词不能随便使用。应该没有给前辈留下更多糟糕的印象了吧,一彩想。

“哦哦,吾辈知道了,那个著名的逆袭者首领天城一彩啊。”零说:“看汝此次前来也是满载而归,是和吾辈一样的目的么?”

好像听到了奇怪的头衔,一彩暗暗记在心里准备回去问问蓝良那是什么。

“是……前辈也是来购买商品的吗?”

“是啊♪能买到凛月场贩限定周边的机会不多啊,收二手完全没有仪式感,因此只要条件允许吾辈都会来。”一彩发现零正在认真打量自己,是妆花了还是衣服乱了吗,他下意识捏了捏裙角。对方似乎注意到了他的小动作,但并没有什么反应,朔间零笑了笑继续说:“这里是ES相关人员才知道的秘密通道,以前吾辈好像从来没有见到过汝呢。”

“唔姆,因为我确实是第一次前来。”

“那你的目标是谁?”

“是凛月前辈。”

“凛月”一词出口,朔间零周身的气氛突然变得严肃起来,微微的敌意刺得一彩皮肤发疼。虽然不知道原因,他还是将精神集中到了眼前以备突然袭击。

“没想到居然是同担,”他听见零小声念叨。又遇到了陌生的名词,本着被蓝良教导出来的不懂就问的原则,他试探性地向零提问。

“连同担都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吗,也难怪吾辈会一直不知道身边还有隐藏情敌了喏。”朔间零神情严峻:“即使是可爱后辈,吾辈也不会对汝手下留情哦。”

天城一彩感到更困惑了。

好在有人前来拯救他。突然响起的来电铃声把两个人都吓了一跳,来电人显示是白鸟蓝良。

“一彩君,我被缠上了,快来帮我。”蓝良说,声音急切地微微打着颤。





评论(14)

热度(24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