钥_稚嫩之翼所向的天城

wb@Sakura_艳丽闪耀的双樱bot
还能搬家去哪里呢.
要是发现有哪篇被夹可以提醒我一下.

玩es的朔间桑! 05

※吃了hekk的饼来填一填旧坑系列.

※最近一直在龟速肝存稿,好久没写这种了还有点手生(













最近「es!!」出了试玩版,也放出了一些情报。

朔间零兴致勃勃地点进去,兴致缺缺地退出来。

“live中没有互call的语音啊,听不到凛月说「最喜欢哥哥~」了。”零说。

“想听这种东西你不如直接拜托本人啊。”凛月说。

“诶诶,凛月会说吗~!”零惊喜。

“不会。”凛月毫不犹豫。

*

“但是可以自主换人还是挺不错的啊。”羽风薰说。

“柯~基站了薰~君的位置,意外地很合适呢♪”凛月往晃牙那边挪了挪:“柯~基,来做个飞吻的动作吧。”

“那种事谁会干啊啊啊啊啊!”晃牙咆哮。

*

“也就是说,吾辈很快就可以和凛月一起出演live了,唔,”零思考。

“应该还会有换装功能吧。”

“应该会有吧。”凛月说。

“也就是说,会像「es!」一样有各种各样的衣服可以换了。”零思考。

“应该会有的。”凛月说。

“那吾辈是不是可以看到凛月穿着可爱小裙子说「我是轻飘飘粉色担当朔间凛月,诶嘿☆」了。”零说。

“凛君看我干啥。”羽风薰觉得背后一寒。

“薰~君,来表演一下「我呕」。”凛月说。

“?”薰说。

*

“咳……说起来,能不能带五只凛月上台呢。”零说。

“那你还能专心打歌吗。”薰说。

“会双手离开屏幕的。”零毫不犹豫。

“所以不能。”薰说。

“但是就算只有一只凛月在台上,吾辈也会忍不住双手离开屏幕,来专心欣赏凛月的身姿啊♪”零说。

“……「es!!」已经不适合你了,你还是去打2D音游吧。”凛月说。

*

“而且要是朔间失去战斗能力的话,代肝任务就全部落在我和晃牙君身上了吧。”薰沉思。

“那样就好像我们才是最喜欢凛月的那个人了一样。”薰说。

“吾辈会开2D模式的。”零说。

*

“什么嘛,薰~哥~哥不喜欢我吗。”凛月说。

“就算除去零君看过来的视线,我也不会喜欢男人的啊。”薰说。

“「我是轻飘飘粉色担当朔间凛月,诶嘿☆」”凛月做了一个少女偶像招牌姿势,对着零的方向wink比手枪。

朔间零应声而倒。

“…………你们就这么想看我呕吗。”薰说。

*

“「es!!」几个新角色还挺有意思的诶。”零说。

“兄长最年长地位要受到挑战了,你紧张吗。”凛月说。

“但还是凛月最可爱♪”零说。

“看起来是挺紧张的。”凛月说。

评论(10)

热度(38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